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听词园——笑临风原创空间

放纵笔墨 写意心情 疏狂精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:名:玉。字:中石。号:听词园主、听风阁主、藏书楼主。笔名:笑临风。绝对的无神论者,迷信者请远离。QQ、群中曾用名:拖鞋、盒饭、蚯蚓、清风、啤酒、葡萄、老鼠、砖头、元宝、蜗牛、毛毛虫、酒虫儿、易拉罐儿、怕瓦落地、今夜有雨、半个馒头、沐雨经风、一笑随风、凭海临风、揽月听风、啤酒-瓶儿、帅到你报警、朋友叫俺大色狼、牵着蜗牛去散步,等等。本人爱好诗、词、联、画,愿识通此者,幸甚。《任意搜索引擎搜:听词园或笑临风,都可以搜到本博客。》兴趣爱好群:7968913,欢迎加入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 长篇小说:网管日记(3)  

2013-10-07 18:24:08|  分类: 【藏书楼】[临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九月二十三日       晴

 

昨天晚上睡得一点都不好,做了半宿的梦。

今天早上八点多钟,我刚回到家里,我女朋友就让我陪她去逛街。大清早的,逛什么街嘛,烦。因为不能睡觉了,所以就开着手机,好么,那些朋友们好像事先都知道了似的,电话一个接一个的给我打,本来就不想出来逛,想睡觉嘛,又烦!近十时许,我的手机再一次想起来,掏出来一看,却是老板的电话,说有一台电脑出了点小故障,要我马上过去看看,更烦!!去了一看,原来是一台电脑的显示器烧了,去换一台不就可以了吗?这种小事情也要我去做?你儿子今天不是在家里么?!烦透!!!

晚上,王虾来得特早,说要请我吃烧烤,我当时就纳闷了,平白无辜地干嘛要请我呀?!准没好事。叫了二十块钱的肉串,四个鱿鱼头,六个散啤,喝下两个之后,我就对他说,行了,有什么事你就说吧。

王虾长得也是高高瘦瘦的,脸有点长,人不大,眼睛里却总闪着一种让人捉摸不透的光,与他十七岁的年龄极不相称。背多少的有一点驼,这也正是他的外号由来的原因。他嘿嘿地干笑了一声,张哥就是爽快,其实,也没有什么事,我的一个哥们的电脑要重做一下系统,想请你张哥帮个小忙。

这小子,真会来事,没办法了,谁让咱吃了人家的,正所谓,吃人家的嘴短嘛。明天是又没得觉睡喽!靠!!晕!!!

接着,就一再催着我快点喝。他那点鬼主意,还想跟我斗?!

眼看着就要喝完了,金交椅,大侠,高手,小三,陆续的来了。

好小子,谁请客?玩这个呀,吃独的!高手捶了王虾一拳,笑了一声。

没,没,没,张哥让我去给他买,我就顺便拉一口喽!

小子,反应挺快呀,我心里憋不住的笑,果然让我猜中了,你真是个铁公鸡呀,平常日子总见你吃别人,没事你能请我?!

但又不能说,还得帮他打圆场,其实呢,谁心里都明白是怎么回事,只是都不去捅破它罢了。

行,张哥,哪儿天我请你。高手呵呵一笑,又捶了王虾一下,就进去坐下了。

王虾则向我眨了一下眼,小声说道,谢张哥给打埋伏。然后,一口喝干了剩下的那半口散啤,一溜小跑地到电脑前,他不敢让高手等他。嘿嘿!这小子,鬼精鬼精的。

小叮当不知怎么了,今天没有来,眼镜来的也很晚。你们都在搞什么呀?!

八点多钟的时候,我突然接到老板的电话,说,今天晚上要小心了,文化局和派出所要查夜。

九点半多一点的时候,我开始把那些岁数太小的劝走,然后,告诉那些常在这里上通宵的,今天晚上不能上了,要来查。

他们哪里肯答应呀,不让他们上网还不如让他们去死了呢。我费了好大的劲,才把他们说通。但有三个太熟了,而且几乎天天上通宵,实在没法,我就告诉他们,只留你们三个好了,但有人敲门,你们谁也不要答应,到我屋里就行了,我就说你们是网管好了。

正在这时,小叮当却来了,脸上似乎有一点羞态,我更纳闷了,你到底在搞什么?这么晚了,你还来干嘛呀??

我告诉她今天还是别上了吧,一会儿,要有查夜的。

她却死活都不肯,说,哪怕上一分钟也好,语气那个娇哟!唉!真的怕了你了。没办法,只好给她开了一台。但告诉她时间不能太长了,她千恩万谢地走了,还向眼镜那边看了一眼。我心里“格登”一下,难道你们俩……不会吧,有没有搞错呀?!

正在这时有人要走,我忙着收钱,也就把它忘了。

十点钟的时候,我又接到了老板的电话,说,警报解除。

今天晚上这都是怎么了?你们都在搞什么嘛?!

我开始挨个的告诉那些常客,警报解除。顿时,网吧有了一阵小小的骚动,大家这个高兴耶!完全不次于过年。

我看着他们,笑了笑,不知该说什么好了……


 

 

本博客里有《网管日记》全集,请点击查看全集:《网管日记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54)| 评论(3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