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听词园——笑临风原创空间

放纵笔墨 写意心情 疏狂精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:名:玉。字:中石。号:听词园主、听风阁主、藏书楼主。笔名:笑临风。绝对的无神论者,迷信者请远离。QQ、群中曾用名:拖鞋、盒饭、蚯蚓、清风、啤酒、葡萄、老鼠、砖头、元宝、蜗牛、毛毛虫、酒虫儿、易拉罐儿、怕瓦落地、今夜有雨、半个馒头、沐雨经风、一笑随风、凭海临风、揽月听风、啤酒-瓶儿、帅到你报警、朋友叫俺大色狼、牵着蜗牛去散步,等等。本人爱好诗、词、联、画,愿识通此者,幸甚。《任意搜索引擎搜:听词园或笑临风,都可以搜到本博客。》兴趣爱好群:7968913,欢迎加入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 长篇小说:网管日记(24)  

2013-10-19 11:30:41|  分类: 【藏书楼】[临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十月十四日         晴间多云

 

十一点整,我到了蜀香园,先给李霞打了个电话,问她什么时间能到,我是怕像上一次那样,又一个人孤零零地吃。她说半小时以后到,于是,我就定了个小一点的包间,坐下来等着。

这半个小时可好,就像几天那么的长,等人的滋味太不好受了。特别是约好了人,而那人又迟到了,往往在心里安慰自己,她马上就到了。然后,再望眼欲穿的等,还是不见人影,就再劝自己,她现在可能正在路上赶呢。还不见人,心里在说,再等一会儿,不来的话就走。可是再等还不见人,就再一次自我安慰。如此反复多次,直到还没见到人,心里急得如火上了房子似的,也早己过了约定的时间几十分钟,甚至几个小时,才一步一回头的无奈的往回返。唉!累呀!!说这些干嘛呀!!晕!!!脑子乱了,彻底的乱了!!!

她总算来了,在她经过我身旁时,我偷瞟了一眼放在餐桌上的手机,十一时三十分整。我不禁哑然失笑,挺准时的嘛,以前可是从来没有过的呀,破天荒第一次耶!!可是,我怎么总觉得她晚了好长时间呢。也许是她迟到的次数太多的缘故吧,心里已经养成了一种先入为主的观念了。总感到只要她来了,最起码也迟到了一个小时了。嘻嘻!这都叫什么事嘛!!又晕!!!

饭吃得还算开心,但心里那种怪怪的感觉却依然如影随形,始终在缠绕着我。这命算的!痛苦啊!郁闷啊!!你就歇菜了吧你!!!狂晕!!!

 

晚上七点三十分,高手来了。我拦住他,悄声地问他,那个李哥到底是谁?我真的急于解开这个在心里藏了几天的迷。

以后你会知道的,反正是个挺厉害的人物。高手露出一丝神秘的、狡黠的笑。

唉!又搞什么?!太郁闷啦!!晕倒!!!

九点多钟的时候,我正在无聊地看着电影时,忽然听到“啊!”地一声惊叫。网吧里“呼啦”一下子站起了十几个人,都在看呢。

是小叮当,没错,是她的声音。我立即三步并作两步地跑到她面前,急急地问:怎么啦???

我的钥匙丢了!她一脸着急的神色,还略带着一丝哭意,站在那里翻着衣兜,左右转着身子。

嗨!搞什么搞?!晕!!!

有没有搞错呀?!我还以为出了人命了呢!!

这也值得大惊小怪的?!靠!!!

我赶紧招呼大家坐下继续玩。所有的人带着埋怨坐下了。

眼镜也赶了过来,她满是哭腔地说,我的钥匙丢了,刚才还在的,现在却找不到了!

别急,慢慢找。看着她那焦急的样子,我都有点心疼了,眼镜也开始帮她翻着衣兜。

没有呀!我都找遍了耶!!泪水在她的眼里直打转。

想想,都去哪儿了?!是不是掉了?!唉!这个爱哭的小精灵!!

我哪儿也没去呀!从进来就一直呆在这儿的,没有离开过呀!!!她急得话都有些结巴了,好多钥匙呀!丢了可怎么办啊!!!

嗨!我和眼镜也急得团团转,但却帮不上什么忙的,只能说一些安慰的话了。

几十分钟过去了,哪里都找遍了,连她没有去过的地方也都找遍了,甚至连洗手间都找过了,就差没把整个网吧翻个个儿呢,可还是不见那串可恶的钥匙的影子。真是怪了,难道它长了腿跑了不成?!昏!!!

这时,又进来几个上网的人,我就安慰了她几句,回到主机旁,给那几个人开了电脑。然后,快速的返回,继续帮她找。

正当我们三个人忙得焦头烂额时,高手去洗手间经过这里,看到我们的样子,问怎么了?

当他知道了真情以后,突然向前一步,从电脑主机上拿下一串钥匙:这不在这儿嘛。

唉!不行了!我和眼镜当时差点晕倒!!!

这都什么呀?!乱七八糟的!!!……

 

回到电脑旁,呆坐了一会儿,突然又想起了刚才的事儿,我再也忍不住了,赶紧跑出网吧,笑了个死去活来!!!

真情如昔来了之后,我对她讲了这件事,她也差一点笑趴下,显示屏上的“哈哈”搞了足足能有四五十个。哈哈……

心情不错!!!

 

 

 

本博客里有《网管日记》全集,请点击查看全集:《网管日记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9)| 评论(32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