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听词园——笑临风原创空间

放纵笔墨 写意心情 疏狂精彩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关于我

本人:名:玉。字:中石。号:听词园主、听风阁主、藏书楼主。笔名:笑临风。绝对的无神论者,迷信者请远离。QQ、群中曾用名:拖鞋、盒饭、蚯蚓、清风、啤酒、葡萄、老鼠、砖头、元宝、蜗牛、毛毛虫、酒虫儿、易拉罐儿、怕瓦落地、今夜有雨、半个馒头、沐雨经风、一笑随风、凭海临风、揽月听风、啤酒-瓶儿、帅到你报警、朋友叫俺大色狼、牵着蜗牛去散步,等等。本人爱好诗、词、联、画,愿识通此者,幸甚。《任意搜索引擎搜:听词园或笑临风,都可以搜到本博客。》兴趣爱好群:7968913,欢迎加入!

网易考拉推荐

【原创】 长篇小说:网管日记(20)  

2013-10-17 08:23:21|  分类: 【藏书楼】[临风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 

十月十日        晴转多云

 

闷!!!

上午九时许,独自一人漫无目的地走在大街上,别的感觉没有,只有一个字:闷!!!

随便地出了这家商场,又进了那家衣店。出了花店,又进了鞋店。书店、眼镜店、饰品店、水店、礼品店、五金店、精品店,甚至于还有药店,总之一句话,人家让进的店,也不管是什么店,全部走遍。无聊!闷呗!!!

张哥,你要去哪儿呀?!我只管低着头,挨个的店进,前面又是一家店,也没看是什么店,低着头就要向里拱,却突然听到有人在叫。是叫我吧?我四周一看,可不是怎的,就是叫我。是小叮当,另一个……哇!你们搞什么?!另一个不是眼镜,是高手。

瞎逛啊!我脸上毫无表情,连声音都有气无力地。

那也要看看地方呀?!高手说着,与小叮当忽然笑得腰都直不起来了。

搞什么呀你们?!我心里纳了闷了,忙抬头看了一下店牌。晕了!!我倒!!!

夜夜欢性用品店。

哈哈……

这都什么事呀?!我也忍不住跟他们俩个一起好一通地笑,心情却一下子好了许多。

你们这是要去干什么呀?心情好了,话自然也就多了,脸上也就自然而然地挂上了笑,但却更想知道这里面有什么秘密没有。

小叮当有个朋友的店有点小麻烦,让我去看一下。高手递过来一支烟,依然笑着。看得出来,今天他的心情很好,就是嘛,有那个开心果在旁边陪着,不开心才怪!

不会吧?!我半开玩半认真地说,有那么简单?!

我告诉你。高手过来就给了我一拳,你可不要乱说呀!

不敢,绝对不敢!我依旧笑着,还朝小叮当扮了个鬼脸。

你要死啦。小叮当笑着也要来打我。

可能是吧。我赶紧向旁一闪,搞什么你们,一个打还不行,还要两个一起上呀?!

何止两个呀,这还有一个呢。前面的是躲过了,没想到后面又来了一个,回头一看,却是眼镜。晕了!真的败了!!

你小心了你!眼镜笑着又要来打我。

我不敢了耶!再也不想了呀!就是打死我,也不敢了耶!!!我抱着头,笑着,你们别打我啦,不敢了!!!

走吧,一起去看看吧。高手拉了我一把。

好吧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。我正无聊呢,就一起去凑个热闹啦。他们怎么没来?!我没有看到小三、大侠他们几个。

一会就到,没准他们早到了呢。这句话是眼镜说的。

到了小叮当朋友的饰品店,果然,小三、金交椅、大侠还有王虾早己在那里了,而且把事情也已经摆平了。

王虾过来嘻嘻一笑,靠!那几个小子一听高手两个字,就吓得屁滚尿流了呢。

哈哈……就你小子能吹。高手一笑,走吧,找个地方去玩一会儿。

于是,除了小叮当留在她朋友那里没去以外,一行七个人向回返。

嘻嘻哈哈正走着,一辆出租车突然停在了面前,车窗玻璃摇了下来,却是李哥的弟弟。

高手,你们要去哪里?

啊,李杰呀,你要去干什么?我们没事。高手嘿嘿一笑,我们瞎逛呢。

那正好,一起去吧。李杰下了车,那边又有人骂我呢,小子,他找死呢。

唉!我叹了口气,心说,你的事儿就是多,真是个惹祸的精儿。本来不想去的,但他们都要去,我不去有点难堪吧,没办法只好去了。

于是,又打了两辆车,一起上路了。

到了那家网吧,刚进门,老板就看出来是找事的,站了起来,说,有什么事吗?

一个小子骂我,我想看看他长什么样。李杰一脸的不在乎。

别在我这里惹事呀。老板的声音冷冷地。我就不怕找事的。

哈哈!伙计们动手啦!李杰一阵长笑,然后,告诉了大家那人的网名。

跟李杰一起来的那三个人加上高手等几个人立即开始在网吧里找人,我也就在后面跟着。

老板立即打110报了警。

一会儿功夫就找到那个在网上骂李杰的人,然后,所有的人一拥而上,把那个倒霉的家伙好一通的狠扁。

刚一停手,110就来了,车上下来了两个警察,一进网吧就问:谁打的电话?

我打的。不待网吧老板说话,李杰就抢先说道。

怎么又是你?!不要搞事呀。警察看了李杰一眼,笑了一下,然后,对老板说,好了,也没出什么事,也没有什么损失,你跟我们去做个笔录吧。

我哪敢呀。李杰也笑了一下,油嘴滑舌地说道,警察叔叔,我们可以走了吧?!

走吧,以后少惹事。警察又被他逗乐了。

这时已经近中午了,于是,我们上了车,一起去了酒店。

 

我心里的迷更深了,看来,李哥确实有点实力,明明是李杰在捣乱,却是老板去做的笔录。想问问高手,李哥倒底是谁,但人太多了,只好再一次把它埋进了心里。……

 

 

 

本博客里有《网管日记》全集,请点击查看全集:《网管日记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48)| 评论(30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在LOFTER的更多文章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